我以為我準備好了

我以為看見春天了

我以為沒有期待了

或許不是一月而是二月

或許不是四月而是六月

或許不是八月而是never

呼~

有一天 這些虛詞會不會轉變成為動詞?



--
696的日子剩下一天了 不是真正的 但我心裡是這麼認為的

我多想留住這些時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放太多整個LOW掉惹

但更多心裡頭的 卻無法用視覺的畫面呈現

有些記憶必須fade out

有些卻是拼了命保留 也抵擋不住指間的縫隙 就著麼流過







live forever life fore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chee99 的頭像
    lychee99

    lychee99

    lyche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